聂NIE

长大以后

       当你经历了很多以后你就会对人生中谁来谁往不再那么介怀了,茫茫人海你总会遇到那么一个伤透你心让你伤透心的人物。
   
      小戈有很多朋友,聊得来的朋友,常联系的朋友,放在心里的朋友,不常联系但是依旧思念的朋友,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的朋友……
      嘚和教授是小戈在此时此刻陪在身边的朋友。距离不算很远小戈住在六楼,嘚和教授住在二楼,但是教授时而到四楼女朋友那里;关系不算很远,即使住在同一座楼里但是却不常见面也不会刻意的联系约饭,因为嘚有她的新朋友而教授有她的女朋友,但这些并不影响每天偶遇时的招呼声生日时的聚餐活动……日子好似就是这样不急不缓的过着,但是上帝并不这样打算放过你。
     
      总之嘚和教授是在今天彻底分裂了。这件事情就像是蓄谋已久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迸发,谁也不知道那个时机在什么时候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时机正在蓄势待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路上遇到嘚却看不到教授的身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教授经常会去四楼过夜甚至在二楼只是取个换洗的衣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渐渐的从嘚的口中得知不到教授的消息甚至是教授已经从她的生活中消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已经对彼此之间的生活不在了解甚至不再过问……原来一切都不是原来的样子,原来都是在悄然变化的……

      在支离破碎之前的蛛丝马迹上小戈并不知道该站在谁的角度去评价些什么。嘚是小戈的朋友,教授也是小戈的朋友。嘚和小戈在一起吃吃住住了两年,教授也和小戈,嘚在一起吃吃住住了两年,不,教授和嘚已经在一起吃吃住住了第三个年头了。好像明明有续集的故事就要这么潦草结束了的样子。

       当小戈知道以后见嘚的时候无法见到教授,见到教授的时候无法提及嘚,就觉得万分可惜,小戈曾经有和教授争吵过,最后互相谅解和好。小戈曾经有和嘚冷战过,最后彼此原谅和好。但是嘚和教授可能没有最后了,有也是最后分道扬镳……

      当时隔着手机屏感受着楼下的战火时没有太大的波动,甚至同屋的室友也没有被惊动到,好像三年的感情断裂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没有红了眼,没有酸了鼻,没有哽了咽的小戈眼泪在一滴一滴的往出溢,就像是刚打了哈切收不住的泪水!那种悲伤是从内心传达到泪腺的,好像并没有给大脑悲伤的时间就直接的表达了出来。

       那种感觉就像是淡淡的风拂过发梢只是轻轻地卷起了几缕发丝……

       那就这样吧……反正已经这样了……

       长大以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