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NIE

爱你像患感冒


       算来算去认识你已经不知道第几个年头了!但其实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长久,毕竟一双手十个手指头还是掰得过来的,只是懒得为那些逝去的爱掰嗤了,不想纠结于我们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什么时候结束。

       爱你像患感冒!
       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当你不再出现在我的周遭时,我就恢复如常!心情愉悦!身体健康!能吃能睡!开始了自认为万分充足的生活,活出了自认为十分完美的样子。
       其实这些也就是我的自欺欺人罢了。
     
       自从没机会和你分享游戏,音乐,笑点,美食开始,我就总会把自己搞的像个小丑般的雄赳赳气昂昂的出现在你面前,向你证明没有你的我依旧活的潇洒自在!
       把自己装扮成为了吸引异性开屏的母孔雀!
       把自己武装成上阵杀敌建功立业的大将军!
       把自己演绎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单身狗!

       第一次流行病是禽流感的时候,在还没来得及求医确诊只认为自己要被隔离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只希望在隔离前给你打个电话,问问你在做些什么无聊的事情,如果以后要见不到我了会不会有什么一丝一毫的情绪变化!但当我还没鼓足勇气打那通电话的时候医生告诉我只是肠胃炎,注意饮食就好。那种感觉不知喜悲,还以为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和你互通电话的理由。即使这个理由依旧很蹩脚。

       第二次流行病是出血热的时候,好巧不巧遇到了我突发性的感冒和发热。在就医后等待确诊的那个中午,我又想给你打一通电话,因为出血热是个很严重的病,需要住院,这个时间段算下来,我们就有可能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或许更久或许再也没办法见面了。虽然算下来我们一天见面的时间也并不多,或许一周见面的时间都不超过二十四小时,但是一想到以后都见不了还是有些许的难过悲伤。我打了很多遍腹稿,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勇气,那就等到最后一秒随机应变,一定会拨出那通电话,理由或许是托人还给你那口借了很久很久都没来得及还的锅,即便是最后会祝福你和属于你的幸福长长久久,亦是无悔的。但是下午确诊退烧了,再喝几天的药就可以恢复健康了。满腔失落,这样的心情若是让医生知道了估计是要被骂死的!

       生起病来总是又喜又惊纠结万分,总是害怕错过些什么,希望可以在最后那么一个临界点鼓足勇气迈出平生不敢迈出的那一步。你看我爱你爱的多卑微,想和你通一通电话还要找出诸多借口,用尽诸多办法鼓足勇气,却又总是没办法成功。你说我们之间的错过会不会就是因为这么一通通都未拨出的电话?

      爱你就像患感冒。
      感冒总归是要好的,爱你总归是要结束的。

     

                                                 你喃喃呼唤的盖er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