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NIE

张掖姑娘

        总归是大了,总要一个人离开父母家人学着去长大,独自一人也好,和朋友同行也好,总有羽翼丰满的那一天,带着自己的梦在高楼大厦之间穿梭。  
     
       没有值得送给你的惊喜,就送给你简单的心意。和你分享我心中所想告诉你我肺腑之言。

       送给你的那张照片说是希望你可以记住我的耳朵,看到就能知道这是我。那其实只是借口,矫情的话明面说怕酸掉你的牙。那张照片想告诉你,你看后面的路很长很长,看似一片繁花似锦的样子,其实路中的坎坷大概只会你自己知道了,路要你走,我可聆听。

      那张我最喜欢的照片你有好好看吗?绝对没有的。
      你不知道那新生的绿枝丫充满向上的力量,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时候依旧可以看见透过云层照射出来的曙光,就像是那抹希望还存在,等着你发现。

      或许故事的结局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惨,或许在你认为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正在收获着一些独一无二的事物情感。或许你此刻路过的街角藏着你还未发现的风景。

      如果想我了就请发微信给我,如若很急切一定要打电话给我,因为我想除非身不由己我是不会不接你的电话的。
      你的存在让我觉得从未善待过我的西安都显得有那么一抹阳光。你看你对我多么重要。

       一位来着张掖的小女生要选择一个可以让你安逸的地方度过余生!

   
                                     与你相遇三生有幸!

评论